上個月在博客來逛到這個玩意,就被它亮麗的外表給驚艷到。
再google一下發現好像不錯玩,立馬下訂了一組,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是一些官方照片及商品的文案







波普藝術桶共有500個小配件,內含6手環、6個項鍊座與12個戒台…等;
各種獨特花俏的形狀與設計可讓小朋友在Party時自由搭配自己設計的首飾、吊飾 裝扮,
讓Party更有色彩且饒富趣味。讓孩子發揮想像手作毛毛蟲、巫毒娃娃、小蜜蜂…,天馬行空地發揮創意吧!
波普珠珠的設計不只有好玩的首飾,花點時間做些序列排列的玩法,
也可以發揮創意拼接成毛毛蟲、人偶、小蜜蜂,或是變點花樣玩玩角色扮演更能發揮創造力。
●建立序列、創造力與美感能力。
●幫助手眼協調發展。
●團體互動與合作。
●2007美國全國育兒刊物獎!
●2007玩具博士最佳玩具獎!
●可回收的包裝紙與禮物標籤。
【適用年齡:4~8歲】

點我去博客來看看



童童小妤一看到就好興奮,連媽咪也興奮起來,因為顏色真的好美!



只是啊,一打開產品,那個味道還真有點難聞,很難形容,也不全像塑膠味,就是一股味道,
看產品資訊是寫無毒,我去電公司詢問,也說是正常的氣味。

後來我把它們先用泡泡水洗淨,再放在陽台通風幾天,那個味道雖然還是有,但少了很多,
也交代小孩玩玩後要洗手,畢竟保險一點。



零件好多哦,小冊子上還誇口You'll never wear the same thing twice!





原來的罐子是瘦高的,珠珠放在裏面不好挑選,所以要玩時候我會把它們都倒進一個平的盒子裏,
玩好再用附的杯子把珠珠全倒回罐子裏。



細看每一個珠珠都打磨的不錯,沒什麼利角,表面是霧面的,質感不錯,拿著也不易手滑。



玩法是完全沒有難度,就是一公一母像卡榫一樣逗上去即可。
唯一可能小朋友力氣不夠時會無法順利扣上,可當成訓練小肌肉的一個活動。
 


我們一下就做出好多作品



小妤做的摩天輪



童童示範貴婦風



小妤示範波西米亞風



童媽也來阿花一下







大小女生應該都會喜歡,而且人多會更好玩,能激發出更多創意!!

是近期內買過最值得的玩具,比上次買的小朵莉叮咚屋好太多。
佔地方又很吵(每天都叮咚叮咚個不停....@_@),後來還是把它收起來了。
話說童媽還真是學不乖,之前買的莉卡娃娃甜蜜家族也是同樣下場啊。
畢竟我家又不是一百坪!





好久沒發文了,因為在無名寫網誌要先整理照片,又要想內容,很難常常發文。
常常在想,我這個小時候作文都拿低分的人,跟人家寫什麼網誌,真的是自找麻煩。
加上年事已高,接送小孩,忙完家務,好不容易有時間要寫時,已經忘了曾發生什麼事,去過那裏,整個失憶...@_@
都要看相片的拍照日期及FB的打卡記錄來一一回想,真慘~
雖然在FB寫近況更新很方便,但還是無法像日記般完整記錄及搜尋。
所以我決定重新開始BBH的小小日記,幫助自己把一些生活小片段記錄下來。
發文同時回去看童童小時候的日記,好多事都忘了,還好當時有記錄。
回味一下也提醒自己,童童也有那麼可愛的時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achou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