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晴


童童幼稚園年度藝術季表演又快到了, 班上老師提議一同去欣賞, 讓她們多觀摩觀摩

考慮到停車問題, 加上小朋友也很少有搭捷運的機會
雖然童爸出國不在, 我一個還是決定帶著兩隻搭捷運去了
先從我們家步行10分鐘到捷運站, 搭了11站到忠孝敦化後, 再叫小黃到位在八德路的城市舞台

看到老師和同學好開心哦, 不過今天沒帶相機, 本日照片都是用哎鳳拍的~~





中場休息




沒預期會那麼好看

當初看文宣, 因為它的主角是台灣黑熊, 還以為是偏向大自然保育之類的議題

結果它其實主要是描寫親子間的愛

不只故事內容, 角色和對話都非常幽默, 逗的大家哈哈笑

但後面的結局真是讓我大噴淚!!!



阿莫是父母向月亮求來的孩子,但出生時全身黑又毛
父母怕被人嘲笑將他拋棄,月亮懲罰父母將兩人變成黑熊
當阿莫長大,知道自己身世後,因為對父母的愛而向月亮祈求
,願意自己變成黑熊而讓父母親恢復為人。




世人都以為只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不求回報, 無怨無悔

往往忽略了其實孩子們對我們也是一樣的啊
 
純真如白紙的孩子是以一種完全的相信, 完全的依戀, 全心全意的愛著父母 

但做父母的可能常因忙了, 生氣, 亦或是太專注在生活上

就這樣輕忽了孩子的感受, 就這樣讓親子間最寶貴的相處時光流逝......





其實我不常帶她們看戲, 之前只看過幾次巧虎和飛行船的, 都是比較活潑, 童話寓言類的

紙車風這齣劇真的很感人,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錯過台北場的朋友, 五月份板橋還有四場, 手腳要快哦, 真心推薦給大家








結束後我們買了週邊商品




小妤不想和演員合照, 但想合照的姐姐反而臉被擋到




只好厚著臉皮請他們再拍一次

成功!! 連小妤都願意轉身






中午到附近的怡客咖啡用餐



常在速食店和咖啡廳看到學生點一杯飲料然後就佔位一天在那看書或趴睡

雖然我也很不以為然

但今天第一次遇到會趕學生的老闆耶
 
說:我這是要做生意的, 妳們要看書不會去圖書館....之類的話

【中肯】




吃飽後讓她們在旁邊的體育場跑跑









這裏環境好棒, 有運動中心還有體育場, 好想搬到這一帶

可素買不起啦!!!

    







回程小妤在捷運上睡了, 叫都叫不醒

手快廢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achou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