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LC鍋,這不是開箱文....這不是LC鍋,這不是開箱文....這不是LC鍋,這不是開箱文....


話說LC鍋應該是每個主婦的夢幻逸品吧, 童媽也不例外, 但是....
因為我家那口子工作之便,鍋具的採買權就一直是歸他掌管...(心酸)

說來話長,長話短說

總之有一天他從德國打電話回家,說他買了LC鍋,童媽聽了大喜
因為之前他上網比較LC和STAUB這兩隻鑄鐵鍋,是STAUB大勝,結論他說要買STAUB

結果只是說給我開心的啦.......

我不是對STAUB有成見,但那黑摸摸的內裏,怎麼讓人一眼就疼它入心呢
雖然說它也算逸品,只是外表比較不討喜

所以它就從七月底一路拖到現在才見人囉~~

不過啊,就在童媽發文的時候,我家親愛的人正在德國,而且這次千真萬確的幫我買了一只LC鍋囉..(轉圈灑花)
其他就等我的LC鍋到手再一併發文介紹柳


即然你這麼喜歡STAUB,那就交給你開鍋囉..(顯示為任性)
是說我家那口子也非省油的燈,三兩下就端出一鍋risotto,算你行!!



我家早餐很常吃土司,煎個蛋加片起司,什麼是甜的鹹的抹醬可多的
特別很愛Peanut butter and jelly 這樣的組合,而且我配的一定要是藍莓果醬,童爸則喜歡配草莓果醬



有時在家簡單吃一頓也不錯



小酌一杯也不用擔心要開車



八月份我參加了小學同學會,特別的是,當初是我們老師在FB把我們一一找到的哦~~



八月底,童童掉了第一顆乳牙,還好我當初有在BBH寫下育兒日記,她第一顆乳牙是編號1,於4個月27天時冒出
第一個掉的也是編號1



叫童童拍掉牙的照片時,小妤也要學



這兩隻最近拍照很愛扮鬼臉

  

  

 




九月初到寒舍艾美參加一場老公同事的婚禮


很久沒有參加婚禮了,特地梳妝打扮了一番, 怎知停好車, 童爸才發現忘了帶相機, 當場很想給他一個飛踢......
我還在用3GS, 畫質很爛, 拍出來我沒一張能看的, 只能用這張聊表心意



童童最愛這種夢幻公主風, 可惜親戚朋友大都已婚, 不然她很想當小花僮呢~~








COSTCO常能撿到寶
這雙Skechers
Shape Ups美體塑身鞋市面上要賣3千多,COSTCO只賣$1680



這個月開始比較常帶童童去學騎車, 我就穿著它去跑跑快走



我才發現河濱公園規劃的真不錯, 等二隻都去上課後,我也要來騎車囉~~




 

 

   


  


9/17 今天相約好久不見的朋友去瑪格麗特喝咖啡聊是非,享受了一下午的單身時光
我們四個人是相識快20年,名副其實的老朋友了, 之前因為小朋友還小比較黏我,很少能單獨出門
之後一定要更常出來聚聚

這家店也是歷史很優久了, 咖啡和蛋糕都不錯, 可惜店內燈光昏黃,很難拍照


 





結束後去朋友推薦的麵包店買麵包, 還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梅森凱瑟



第一次嚐試椰子汁

  

童爸幫她們買的英文姓名杯子, 可愛吧

但是知女莫若母, 我一看就知道童童一定比較喜歡小妤的, 還好安撫一下就好了

爸比啊,你不知道你老大粉紅公主病很久了嗎,買個綠色的擺明了自找麻煩



還有小朋友的刀叉組, 還是雙人牌的咧~




童童在豆采龍上美術課已經二年多了吧, 也不是真要學什麼作畫技巧, 就是想讓她多接觸不同素材的東西

因為在家沒法提供這麼多元的東西,也沒有環境這樣讓她去舞啦







9月中,童童跌倒在非常粗硬的石磚地上,除了膝蓋上大大小小傷口已經好了差不多
手背這個最大最深,剛開始
幫她處理傷口時真的頭皮發麻....

人工皮貼了半個多月,從半天組織液就多到要換一次,到現在一張人工皮可以貼二天,好很多了
希望不要留下疤痕才好......



童媽都是用PhotoScape來編輯照片, 童童看我在弄也想試試

最後放一些童童自行美編的照片,都是她自己弄的, 好好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achou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