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 鹽寮龍蝦海鮮餐廳, 光復糖廠, 鯉魚潭, 時光書局



話說來花蓮怎麼可以不吃海鮮呢!

四年前來花蓮吃過055後, 童媽就一直唸唸不忘那紅蟳的青!

這次當然也在行程內囉~~

吃完早餐在民宿附近騎腳踏車晃了一會兒, 我們就往海邊出發了





今天天氣還是一樣的好, 好美的太平洋~~



沒想到, 到了餐廳才看到門口貼著 : 內部整修, 暫停營業

就這二天要整修, 這麼巧被我們遇到, 真是昏倒....

還好就在055的旁邊, 還有一家海鮮餐廳, 迴一下車就改地方吧~~



其實這家是在路口, 要去055前會先經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055好像比較有名氣

我們在停車同時, 也有好幾台車都是從055停車場再開上來的...@_@


 

進去後發現其實它內部還比055乾淨(難怪055要整修一下), 食物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一樣是先在入口點餐, 環境還不錯, 沒有臭臭的, 地上也不會髒髒的





這隻是別人點的小龍蝦, 記得一隻才3百多吧

雖然它叫龍蝦海鮮餐廳, 不過因為我要吃紅蟳, 怕吃不完就沒點龍蝦了



小朋友對這些海鮮都很有興趣, 一直問我這是什麼那又是什麼, 很多我都不知道耶



童媽的親身經歷, 年輕時和朋友到這種海鮮餐廳, 朋友好像是在點餐時有指名要那一隻

結果她吃到一半還真的被螃蟹殼去卡到喉嚨耶@_@

所以童媽點海鮮是不會指名滴~~



餐廳內部



這兩隻逮到機會就給我狂喝汽水







上菜了



小朋友出門必備的香鬆



菜色和口味大致上就和一般海鮮餐廳差不多, 反正海鮮餐廳主要是吃食材的青啦  

只有這道炸銀魚要介紹一下, 它們家的炸銀魚和別家的比較不同

可能是裹的粉不同吧, 它們家的口感吃起來比較粉, 魚肉比較韌, 我和童爸都比較愛這款的, 好吃!  



主角紅蟳上場了

今天的紅蟳都很大隻, 已經請他們挑小隻一點的了



翻開來滿滿都是我愛的黃






超大支的蟹腳



小妤吃的好過癮





二大二小把整桌菜吃個精光, 杯盤狼藉



吃飽喝足, 要去下個景點囉~~








鹽寮龍蝦海鮮餐廳
地址:
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30號
電話:(038) 671-128


055龍蝦九孔專賣店
地址:
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32號
電話:(038) 671-055


arrow
arrow

    paulinachou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