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朋友在Yahoo首頁看到我的沖繩遊記, 熱心的幫我存圖並貼到我FB
其他朋友馬上留言說什麼成名了,連"邁向人氣部落客女王"都來了

天知道,我跟本連"部落客"這名稱都稱不上
充其量只能說是在無名記錄一下生活點滴

我至今連部落客的基本功- "拍照",都還放不開咧
就更別提文字了....唉,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言歸正傳
話說童童上幼稚園前,也就是說我的體重還沒來到人生的顛峰前
我們是很常上餐廳吃飯的,什麼brunch,下午茶也沒少過
朋友還打趣說童童去過的餐廳可能比她還多

但是,看著我和童爸那日漸茁狀的一圈肚,我和他都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我們達成一個共識,就是要減少大餐及正餐以外的下午茶,點心等
是說......個把月下來,好像也沒啥成效,這是要我大開吃戒嗎...

再言歸正傳一次
ATT 4 FUN重新開幕後發現裏面好多餐廳啊
這次介紹的這二家都在10樓,同一層樓共有三家餐廳
本想全部吃過,拍的照片也多一點再發文的,但另一家RAMA比較不好約,還是留待下次

STREAM
是一家結合日式創意料理和Loung Bar的時尚空間
以下是網路上找來的店家介紹,才知道它原是小有名氣的,只是童媽沒有混這圈很久了(菸),莫宰羊

"原先坐落在安和路上的Stream Lounge Bar,早以”調酒x海鮮” Style打響名氣,
這次移師到了ATT 4 Fun上層的餐廳部落,帶著特有的時髦混搭風格,
在信義商圈上空開啟了專屬於「Stream(河流系)」的飲食文化,大舉進攻時尚夜生活圈。

高空美景傲視信義區其他夜店
空間上,Stream的「Runway設計」和北歐簡約個性混合,大片落地窗將視野連接至戶外沙發區,
繁華商圈夜景映入眼簾,小酌幾杯後遙望遠景,好友佳人坐擁雅座之間,帶給都會男女無與倫比的高格調饗宴。"



室內空間長這樣,很時髦





還有戶外區,天氣好時,三五好友相約這,好不舒暢~



它們的套餐不便宜,大約都是1600起跳
我們平日來吃商業午餐,好划算啊~~



空間明亮,擺飾也很簡單高雅





上菜了, 這沙拉不錯吃



湯品表現也不俗



童爸的主餐是加州捲
百科時間:
"加州卷據說是上世紀70年代早期一家位於加州洛杉磯的壽司餐廳(名為東京會館 Tokyo Kaikan)
裡面的一名師傅發明的。
當時美國人對刺身壽司不太習慣,於是師傅便以牛油果取而代之,加入蟹肉及青瓜捲在一起,
最終改良至把紫菜捲在中間,做成反卷,避免咀嚼紫菜時的不便。
後來,經師傅改良過的加州卷得到美國人的接受並在美國各地盛行,
加州卷最終於 80 年代傳回日本,並取命為 加州巻き(KaShuu maki)
,成為壽司的其中一道款式。"



我的主餐是明太子海鮮麵



還有附餐甜點飲料,真的太划算了~~



人家說老二比較愛撒嬌,是真的~~





Stream Restaurant:ATT 4 FUN 10F(松壽路12號10F)  電話:(02)-77378858

這層樓還有一個小泳池, 但不知道真的可以游嗎??





我也來學別人寫一下穿搭
上衣 - Nini shop(韓)
短褲 - Zara
鞋 - London sole



吃完飯就在附近逛逛

小妤這張表情好可愛











VAPIANO
是一家德國來的知名連鎖義大利餐廳, 童爸去德國好多次,問他竟然都不知道,看來他是專攻德國豬腳吧



我們是大年初一晚上來吃的,從101晃過來碰運氣,剛好有位子就入座了



晚上燈光昏黃,拍不好



它算是半自助式的餐廳, 最大的噱頭就一進門就會發給一張晶片卡,在開放式櫃台前自行點餐刷卡
結帳時也是憑這張卡結帳,很新鮮的用餐體驗, 但這讓我想起上班時在員工餐廳用餐的情景







餐廳氣氛很好,口味也不錯,價位也算合理

今天我們都不餓,點的不多,下次再來試試別的菜~~







這一區香草盆栽,除供觀賞外,主要目的是食材,廚房所需的香草都出自這裡





Vapiano 中文菜單


VAPIANO/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02-27227111 /11:00~凌晨1:00,周五、周六至凌晨3:00



去STREAM當天早上是小妤美育肢體律動遊樂園的成果發表會



▼看一下這群可愛的小朋友



▼真的都好可愛哦~~





▼我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achou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